我与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1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遇见他,他总是带着微笑;遇见他,他总是谦恭有礼;遇见他,他总是活泼开朗。与他在一起,就像小草随微风摇曳一样舒服。
 
想当初,在我身旁座位上的尽是些路人甲乙丙丁般得陌生人,唯有他,亲切的与我打招呼,像那和煦的冬阳,将暖流轻轻送进我冰凉的心房。自此之后,我们形影不离;在课堂上偷偷讨论,下课时则一起玩乐。
 
但人生不是永远平静,而时会有大风大浪,最近,我们之间冷战不断,争吵、吵嚷声在视线间盘旋。但回头看看,那和煦的冬阳令我不禁叹息,为何我这么傻,不去拥抱宁静和快乐的相处?
 
但我坚信,只要经过协调,快乐生活将会重新环绕我和他俩。他是太阳和月亮,没有了他,我心中将会空白许多,生命会黯淡无彩。

我与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