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

时间:2014-10-13 08:52: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长期打着计算机,我妈妈也长期的坐在办公室里,不知道会是眼睛会花掉,还是手先有茧?
我妈妈的手,已有了很深的手纹,历经风霜的手,变得很粗糙,我有多久,没有牵起母亲的手,牵起那,亲情的线。
妈妈用她的手,帮我们缝补过多少衣服,爸爸的裤子破了,妈妈不厌其烦穿针、缝补,眼睛熬到都红了,还不肯休息,硬要帮爸爸补完破洞,才肯上楼睡觉,我泡了一杯牛奶给妈妈,要她喝了在睡,这样或许会得个好眠,妈妈说我贴心,我笑着,摸着妈妈的手,看着她那被刺伤的手,我找了找医药箱,下楼把熟睡的爸爸叫醒,要爸爸帮妈妈包扎伤口,至少,爸爸需要对妈妈有一点回报,一点点也好,因为妈妈只要这样就会感动落泪。
爸爸很体谅妈妈,不让妈妈做很多粗重的事,可是其实妈妈的心,却早已封闭了,只对我们敞开心胸,妈妈只要一点小事,就能让她感动一整天,所以,我一点都不希望有人继续的伤害她。

妈妈的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