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珠宝树

时间:2014-10-13 10:34: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天,快要冬天的时候,爸妈带我和弟弟去森林散步,我看到一只小兔子在打哈欠。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有一颗小小的种子吹进小兔子的嘴巴里,我赶紧要爸妈把这一只小兔子带回家,回家后,我发现它的头上长出一棵小树芽,而且越来越大,最后变成一棵大树。
 大树上面有一颗颗的珠宝,还有珍珠、钻石……等。妈妈走到我的房间时,发现一大堆珠宝,又看到小兔子的头上闪闪发亮而感到很惊讶,所以问我怎么一回事?我一五一十的 告诉妈妈,妈妈赶紧叫爸爸来看,爸爸惊讶得大叫:“我们大发财了呀!”我好奇的问为什么,爸爸说:“因为太多珠宝了,哈哈!”
 我很珍惜这一只小兔子,因为它让我们变成大富翁。到学校,我告诉同学,所有人都很羡慕我,纷纷要求要看看它。
 一切都要托小兔子的福,那棵珠宝树让我们家一夜致富,也让我有舒服、美满又有安全感的家。

珠宝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