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三十年后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4:5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三十年后,我已经当上了太空人,每天在太空自由自在的飘来飘去。
    我从小就对太空非常有兴趣,而现在我已经当上了太空人。你如果问公元二零三八年的地球人:“现在最有名的太空人是谁?”他们一定回答:“当然是小不点,洪家威啊!太阳系的每颗星球他都去过呢!”
    现在,我每天都忙着在外星球与太空梭来来回回,有时还可以发现新的星球呢!我的行程常常排得很满,有时是去新星球,有时是外星人的国王约我见面,每次都忙得不可开交。
    我当太空人有快乐的事也有痛苦的事,快乐的事有很多,例如:踏上新星球、在星球上发现稀有的宝石和发现新品种的外星人;不过我有时候也会有痛苦的事,例如:上厕所很不方便,每次都要大费周章,而且因为外太空不方便,所以要很久才能洗一次澡。
    但是就算再快乐也比不上返回地球时的荣耀。当我准备从太空回来时,大家引颈期盼,期待着我的到来,并带回许多稀有的外星宝石和幽浮、外星人的照片,而我也不辜负众人所望,每次回来都一定满载而归,这样让我不仅可以赚钱,而且大家也对宇宙更了解。
    所以当你以后坐上太空船,看见我在太空中游荡的话,记得挥挥手;如果你在地球看见我,别忘了找我签名,也顺便看看我带回来的照片;当你在地球的时候,别忘了看看新闻,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三十年后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