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时光能倒流

时间:2014-10-13 10:34: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时间像水龙头的水,只会一直流走,永远都不回头。假如时光能倒流,那么大家的时间都会混乱,一下子活在过去,一下子又活在现在。
        假如时光能倒流,我希望回到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想要知道我是怎么长大的,因为现在我一点印象也没有,所以我很好奇。在妈妈肚子里的时 候,我是在羊水里,既然是在水里生活,为什么我现在不会游泳?去玩水或去游泳池时还需要游泳圈保护不会使我沉下去,是因为忘记怎么游泳了吗?
        假如时光能倒流,我希望回到和爸爸、妈妈、妹妹第一次出国去马来西亚的时候,那几天我玩得很愉快,每天都没有烦恼。在当地我看到很多用布把脸遮住的女生,她们都是信徒,虽然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教了,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是出去飞机场时,几乎每一个女生都是这样,我好想坐上时光机回去看看她们长什么样子。
        时光倒流这件事几乎是不可能发生,它只是大家的想像而已。不过我希望有一天科学家可以发明时光机,让一些幸运儿可以坐上它,飞回以前的时光。

假如时光能倒流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