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消失的庞贝古城

时间:2014-10-13 10:35: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繁荣的城市,叫做庞贝。不知怎么的,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它消失得无影无踪……
林爷爷的童年并不快乐,他是在庞贝城消失时,唯一逃出来的人,每当他忆起他的童年时光,投射出的目光总变得哀伤了许多:那年他七岁,当时他睡得正熟, 妈妈坐在床边陪他睡觉,突然“碰”一声,“火山爆发了!”路上的人们大叫,他还来不及反应,爸爸就拉着他和妈妈夺门而出,他们拔腿狂奔,但火山灰更快,漫天的火山灰从天而降。林爷爷的爸妈将他压入水中,他亲眼看见火山灰将他的父母吞噬。
“当我从水中出来时,我美丽的家园已不见踪影……”当他说完,眼泪不禁夺眶而出,火山灰掩埋了庞贝,使他失去了父母……。
维苏威火山酝酿了千年的力量,像个可怕的恶魔,瞬间使繁荣的庞贝在火山灰中,失去了原有的色彩。

消失的庞贝古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