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一个梦

时间:2014-10-13 10:35: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该睡觉了!”
“好!”在一阵妈妈的呼叫声,我自己去睡觉了。
不知不觉的,我很快就进入梦乡了。
在梦里,有一只怪兽出现在我的眼前,它一副饿昏头的样子,也不知道多久没吃人了,对我张牙舞爪的追赶着,我拼命跑呀跑,它就是不愿意放过我,拼了命的一直跟一直跟,我跑得累死了,只好认命的停了下来,心想:“我干脆不跑了,反正没救了。”
气喘吁吁的年兽,笑容可掬的跟我说:“你跑什么跑?我是想跟你做朋友呀!”我意料不到的是它竟然是只好年兽,还愿意和我做朋友,真的是喜从天降,我们相视而笑的握握手,马上就变成好朋友了。
当我们正聊的开心,突然听到妈妈的吼声:“李洺力起床了”
我跟年兽挥手再见,像个服从命令的小兵,从床上跳起来的跟妈妈敬礼:“是的,遵命!我起来了!”

我的一个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