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伟大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10:35:1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老师,老师。”,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呼唤着老师,让我幻想着如果我是老师,那该是多么的幸福啊!
  假如我是小学老师,我会让学生回家多帮父母做家事。每当学生帮父母做一件家事时,请父母在奖卡上签上姓名,如果集了五个签名,隔天就可以来跟我换一份小礼物,当天,我也会把那些小朋友的名字公布给大家知道,并给予那些同学们掌声,也让他们觉得辛苦没有白费了。
  假如我是小学老师,我会带领他们阅读课外读物,我会在教室的讲台旁,设置一个读书的空间,并请学生们每一个学期都带一些优良的书本来学校,分享书本。另外,我还会在每个礼拜的星期四,带全班的同学到学校设置的图书馆做深度阅读,并且要走之前,我会让他们在那一个礼拜里面,每两天就带自己所借的书本来跟大家交换,这是不是一举数得呢?
  假如我是小学老师,我不会让我的学生变成名符其实的书呆子,我会每个月都带着我的学生去户外踏踏青,并举办户外教学,让学生放松一下,不要太累,哈!因为我自当过学生,知道读书对部分的学生来说,可真是一件苦差事呢!
  假如我是小学老师,我不会包容一些为非作歹的坏学生,我会让他们受到适当的处罚。并会用心的教导,让我的学生觉得学习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会感到痛苦、辛苦。

如果我是伟大的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