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冰淇淋王国

时间:2014-10-13 10:35: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喜欢吃冰,更喜欢吃冰淇淋。不管是哪里一种口味的冰淇淋,我只要吃上一口,就会满足的不得了。所以,我很想当冰淇淋王国的女王。
在我的冰淇淋王国里,家家户户都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只要你想吃,你只需要敲敲门,就会有人舀一杯满满的冰淇淋给你吃。你只要充满感恩的说:“谢谢你的冰淇淋!”这样就可以了。
我的冰淇淋还愿意提供给世界上最穷困的国家,那些小朋友没有东西吃,大概连冰淇淋都没吃过吧?我免费提供冰淇淋,让他们吃到饱。我的冰淇淋充满爱心。
我的冰淇淋种类多,颜色漂亮,最重要的是,吃了不会变胖,是健康的好好冰淇淋。
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妈妈!快点带我去买冰淇淋吧!拜托!

冰淇淋王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