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幻假期

时间:2014-10-13 10:35:2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辛勤努力的工作了十年,我每天都乖乖的去上班,规律的生活千篇一律,我早已经习惯老板的荼毒。但今天,我决定好好放自己十天的假期,彻底放松自己。扔下假单,我头也不回的跑回家,抓起二张信用卡,就直奔机场。
我的目的地是风光明媚的法国,虽然我一句法语都不会说,但是法国人的浪漫,早就让我心仪许久。但是,我唯一排斥的就是浓得我想吐的香水味,让我几乎要窒息了。没办法,香水是法国女人的最爱,我得忍受。
我住宿的所在,是法国最有名的香榭大饭店,超级六星级的古老旅馆,把简单的行李一放下,我就换上我的比基尼泳装,立刻跳进游泳池里,来回游到爽,洗尽我的旅途劳顿,一下子身心都放松了。
来到法国,当然不曾错过法国的美食,我来到米其林餐厅,管他价钱有多么昂贵,我每样都点,吃的心满意足,就连主厨都出来跟我致意,他还以为我是那个美食杂志的美食评论家呢!
接着我搭乘饭店提供的长型豪华的劳斯莱斯,来到香榭大道的LV旗舰店,非常有杀力的刷卡,买了两个包包给妈妈和冯老师,我几乎可以想象这两个女人,看见这个包包时,那种满足的表情,唉!女人嘛!就是喜欢这些,真没办法。
尽管我讨厌香水,我还是掩着鼻子,去香水店买了香奈儿香水给这二位女士,我没有忘记爸爸,我大大方方的买了他朝思暮想的机械表和高级皮件,我要让他知道,有我这样孝顺的儿子,是他的福气啦!
经过大血拼后,我回到饭店躺在柔软的床铺上,正准备进入梦乡时,电话响起了,一通又一通,原来大家知道我正在法国享受一人假期,纷纷打电话来要我买东西,我电话接到手软,又有一通电话进来了,当我正气得大吼:“我要睡觉!你又是谁?你要我帮你买什么?”
“我是你天王老子!我是你的老板,你好大胆子敢给我不假外出,旷职?你皮痒吗?马上给我滚回来!”算他倒霉,我没好气的嘶吼回去:“你给我听好,我才是你的天王老子咧!我不做了,我辞职,我最大啦!”
喀嚓,我挂了电话,继续我的梦幻假期,我顺便把电话插头扯掉,谁也别想打扰我,哼!

我的梦幻假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