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动物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10:38: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早上起的太晚了,匆匆忙忙之间,小志竟然搭上了动物搬家专车直达新的动物园区,在这车厢上的每一事、每一物都将让小志留下无法忘记的回忆。
这是一个巨大的车厢,上面载着各式各样的动物,这车厢也是特制过的,木质的地板,巨大的车窗、门和超长的钢管,动物们坐在一张张椅子上,等待着新动物园的到来,不知道有多么先进又创新,但是在旁边的小志到现在都不知道待会会发什么事,还和动物们玩了起来。
无尾熊在钢管上跳着性感的舞蹈,长颈鹿望着车望着远方,不知在思考什么,一旁的熊猫吃着竹子,旁边的母熊猫还怀着快出生的小熊猫,都已经生完一个了,还要再生呀!
长臂猿在握把上上演着特技秀,这动物园里的动物还真怪异,但明知要上班迟到的小志,完全不在乎老板将会如何处置他,一副没事的小志,看着动物们这样玩,也跟着和动物们开始玩起了各式各样的游戏,不管是三岁小孩在玩的扮家家酒,还是公园里小孩玩的躲猫猫,他们都玩的不亦乐乎。
一下子就到了中午了,列车也跟着到了新的园区,动物们一下车,不是狂吠,就是开心的活蹦乱跳,大家走在一起准备迎接新的住家,只不过谁也没料到,随车一路上跟着动物们和小志的园方,在这时竟给活泼又天真的上班族小志,重重地打了一针,大家都不知道拿针筒里装的是什么,只知道小志过了几分钟后,开始从地上爬了起来,像猴子一样开始狂吠,身上的长毛也开始长了出来,过了不久,就开始和猴子们住在同一个地区,也渐渐融入这里的生活。
过了好几天,小志的家人完全没看到小志回家,赶快报警,也四处寻找,找遍了整个国家,就仅剩动物园还没找,家人们、社区中的每一个住户,和警察们奔向动物园大门,一区一区慢慢找,终于在猴子区找到了像是小志的猴子,但不管大家怎么较,小志仍理都不里理它们,家人们位他感到伤心,不过也没辄了,只好每天固定来探访它,看着小志过着猴子的生活。

动物的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