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6: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人的世界,是灰暗的;有人的世界,是彩色的;无论是彩色或是灰暗,只要有了真正的友谊,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谁敢说自己有一个从没吵过架的好朋友?或许你有,但我还没遇到呢!一直以来,人就是需要改变的,也许一开始有人个性惹人厌,有人一开始虚伪的当个君子,但要找到真心的朋友,时间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反之,一旦有了朋友,就不应该为了一些小事而说出断绝好友关系的这类话语。
三年级时,曾经是个又傻又天真的年代,为了一颗糖果吵架不说,还曾经为了“你跟他好,我就不跟你好”这个幼稚的关系失去好多友情。现在想来,真是悔不当初,要是当初没发生这些傻事,或许我的知己里又会多出好几号人物。一言不合常是试造成友情碎裂的主因,不过我想说的事,能够遇到,就是有缘;若是没能一直走下去,就是有缘无份。但不管怎么说,珍惜是必须的。
有些时候,从朋友手中接过礼物或卡片,往往比从亲人手中接过要感动一些些;我收过最棒的生日礼物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将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用照片贴成了一本手札,让我回味无穷。那么你呢?是否有收过更棒的礼物?还是你和朋友伤感情的方式更特别呢?

友情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友情作文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