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

时间:2014-10-13 10:34: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万籁无声,寂静深夜里,月亮在微笑,星星也在眨眨眼,而我在做甜美的梦。
梦里有着美若天仙的蝴蝶仙子在唱歌迎接我,我也不自觉的跟着手足舞蹈了起来。忽然一阵水花泼在我身上,原来是一只海豚在和我打招呼,当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后来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它带着我去海底世界冒险。海底的景色真美,令我目不转睛,有五彩缤纷的鱼儿,红通通的珊瑚……等,美不胜收,是个多采多姿的海底世界。海豚还带我进去参观它专属打造的海底皇宫,气势宏伟,并招待我吃美味可口的甜点,真开心能认识海豚这位新朋友。
忽然我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妈妈小声的说:“小宝贝起床了。”这时我才知道这是一场梦,我有点失望。真希望以后还能做如此的美梦,让我能再见到新朋友海豚。

我的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