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4: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现在的我,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职业棒球选手。从小,我的梦想就是成为棒球选手,如今我已经如愿以偿了。
  刚走进球场,我就听见球迷们接连不断的加油声,我慢慢的走向打击区,拿起球棒,摆好姿势,精神抖擞的看着投手快速的把球投出来。突然“轰!”的一声,灯泡破了,是支全垒打,因此我们率先攻下一分。
  后来轮到我们守备,我站上了投手丘,快速的把球投了出去,结果对手简单的被三振。之后我们一直不断得分,因此到了第七局就提前结束了,比数是十比零,最后拿下十分的我们,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声雷动。
  我们赢的消息便传遍全国,球迷不断的欢呼,队友们还把我抬起来抛在空中。这时,我们就像英雄一样受到大家的喝采,连记者也跑过来采访我。
  在这之后,我更加努力为国争光,我还要超越,让大家更加认同我。

未来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