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皮皮国

时间:2014-10-13 10:35: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个怪怪国的国王,这个国家,都是外星人,是个隐藏在银河系深处的神秘王国。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就叫做“皮皮国”。
皮皮国的任何生物都会说话,就像卡通影片里的世界,人可以跟树说话,树可以跟小鸟说话,小鸟可以跟鱼说话,鱼可以跟花说话,我们的沟通一点都不是问题。
皮皮国的人们喜欢泡汤,天天要洗澡一个小时,因为我们就是爱干净。
皮皮国不是那么容易让人类找到的,大家看看,一个好好的地球背人类搞成惨兮兮的病地球。
所以,本国王规定只要看到地球人的太空船,就隐形起来,才不要让他们发现我这个最棒的怪怪国咧!
你想来?我要好好考核你,通过考验,我会通知你来报到,等我哦!

皮皮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