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颠倒国

时间:2014-10-13 10:35: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前有一个国家叫“颠倒国”,动作、思想,什么都是跟事实颠倒。
只要有人生日,国人们都会哭的很伤心,而当有人过世时,他们就会笑的倒在地上直翻滚,所有他们的风俗习惯都和我们的想象完全相反。
有一天,一个到处旅游的背包客,误打误撞的来到这个奇怪的国家,他一下飞机就马上看到几个哭的唏哩哗啦的女生,手拿着花圈来“欢迎”他,他看到这个画面,他顿时吓到了。
他带着惊恐的心情进入“颠倒国”这个国家了,一路上他所遇到的人脸上总是带着两条泪痕,他心想:“我到底是来到什么鬼地方,在路上每个人都在哭,到底是安怎?”
他边想这个问题,一个不注意,绊到了一颗石头,跌的狗吃屎,一旁的人开始哈哈大笑,听到别人在笑,他不禁火大了起来,疑惑、生气、惊恐,三种情绪交错在一起,让他吓到连滚带爬的爬到机场,哭着搭飞机走了。
在地球人热烈的“哭”送走他,还直说!“这个人实在太热情了。”

颠倒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