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冬天的联想

时间:2014-10-13 07:11: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冬天是一个万物萧瑟,树叶纷纷飘零的季节,但是,在我的记忆里,冬天是个愉快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悲伤的季节,更是一个会让我更坚强的季节。
  冬天是个愉快的季节,记得五岁时,妈妈带我去上海旅游,买了一个布娃娃送给我,在旅游中,我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自在。虽然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但每个冬天,我仍然会回味那段快乐往事。
  冬天是个悲伤的季节,也让我尝到了最苦的泪水,那就是最疼爱我的爷爷过世了。我永远记得在他住院以前,每天都坚持要来接我放学;他总是在我面前强迫自己露出笑容,其实我知道他非常的痛苦。离别时刻,我痛哭流涕、泪如雨下;我心如刀割,真希望能抓住爷爷回到我身边,那一刻,让我体会到失去亲人的痛苦。
  在我心中的冬天,是一个坚强的冬天,每每想到爷爷,就觉得眼睛热热的、鼻头酸酸的,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不能哭,一定不能,因为我常想到:“我如果哭了,在天上看着我的爷爷一定也会跟着心痛,我一定要让爷爷以我为荣,所以我一定不能哭。”
  冬天像一个奇妙的魔法师,让四季有更多的色彩,让人有更多的梦想。冬天虽冷,但是它在我心中是温暖的,我希望我在每个冬天都能得到满满的爱,也要把我对爷爷的思念化做为祝福,让冬天成为最美、最温暖的季节。

冬天的联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天的联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