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盼晨

时间:2014-10-13 07:11: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似乎它是希望的代名词,似乎它是工作的原动力──拉开落地帘,准备让它彩绘大地、渲染天空。期待性感的夜再次光临,期待快活的昼登门造访。
  呆呆的望着外头:黑暗与冰冷占据了整座城市。就如恐惧和麻木控制我的身体,渐渐的,黑暗蒙蔽了双眼……这短梦不费吹灰之力,成为我的梦餍。
  还在等待晨仪展开一天的生活。但寒冬总是延后它的路程,漫长的夜,尾随着时间,消逝在空中。彷彿是在绝望中,期盼神的恩宠,但时间消磨着意志。有些还未能看见希望,就坠死绝望。
  乐观的心,好像永远属于把握希望、机会的人。而幸运,也总是能偷偷的溜进乐见的人心中。那希望、机会则是给准备好重新开始,坚持到底的人──看见尘埃跳着华尔滋、看见晨曙穿透云层、听见鸟鸣在深植我心……这昙花一现,是努力、坚持的人才能享有的。
  每晚,我们盼晨、盼希望──但真正看的见晨的人,不只是期盼,还要有那份坚定与努力。现在,看着窗外,如果你能看见那太阳,你,就是幸福。

盼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盼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