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8:5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梦想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甚至是花上一辈子的时间也要把他达成。这个伟大的梦想就是“漫画家”,这也包括了我的乐趣绘画。
漫画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东西,所以画漫画才是我的目标,而当上漫画家不是为了金钱,而是想要让大家看到我的漫画,漫画里面一个个人物在图中对话,是个不会动的人物,但却可以让很多人沉迷当中,我想像我可以画出最好漫画,画出我的人生过程。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造就自己最好的成就。
梦想并非达不到的目标,而是你认为达不到而已,事实上只要你努力,开启梦想大门的钥匙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现在还看不见它而已。
梦想、目标,各有其道理,但其实意义是一样的,有了梦想就会有了目标,有了目标就会有了梦想。
梦想他是没有捷径的,很多人都会跟我一样,努力的往上面爬,而上面就是梦想,如果说爬了捷径达成了梦想,但其实那根本不是真正的梦想,只是虚伪的成就。而真正的梦想是要持之以恒不放弃的爬上去,才是真正的梦想!

我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