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想?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一个伟大的作品是梦想是令我们强壮坚强起来,即使是一个小小的梦想可是在别人的眼里看起来是多么的伟大!而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做运动员。

     以前我上小学的时候同学常常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说我长大以后要做运动员,而有些同学却说:“做个运动员有什么好的啊?整天运动又不会有钱,要是我我才不会像你那么笨呢。”老师听到了我们的对话用以前上课时的教育声说到:“做个运动员有什么不会的,可以参加运动会为国家争光,不是说什么有钱不有钱的,而且你们不要小看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梦想,你们想不到在别人眼里实现了一个梦想是幸福。”

       为什么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运动员呢?原因是我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努力跑步为国争光的时候,我就立下心中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成为一个运动员,从那以后我就努力练习就为了我这个小小的梦想。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一个小小的梦想哦,因为这个梦想可以改变你的一生甚至命运,你们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吗如果有就要好好珍惜,千万别因为一些小小的挫折就放弃,古人曾经说过人的一生不经过一些挫折是不会长大的。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