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推手

时间:2014-10-13 07:44:1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胆小、内向、害羞的小孩。有一次妈妈为了增加我的胆量及自信心,所以,让我和姐姐跟隔壁邻居的大哥哥凯文,参加幼儿园一年一度所举办的英语话剧比赛。
  一开始,我非常的抗拒和不情愿,但是妈妈已经先说服好姐姐和凯文,所以,我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参加了!首先,妈妈帮我们找了一个关于三只小猴子的故事,我们先把台词背熟后,就开始学妈妈编的动作。那时我觉得这些动作做出来会被别人笑,所以我就做的很小,熟练以后,就做的比较自然了!接着,只剩把动作和说话的部份配合好,就大功告成啦!再过几天就要表演,所以我们每天都加紧的练习。妈妈也亲自帮我们裁缝了猴子装和一些道具,如铃铛等。这是妈妈千心万苦缝制来的,所以我很珍惜!当天,我们紧张的表演,很怕出错,呼!终于表演完毕。过了没多久,表演者都站在台上,园长终于要公布谁是第一名,突然喊到了我的名字,我居然赢了!我战胜了恐惧,夺到了冠军!
  那次的经验,让我体会到其实没有甚么好怕的,只要有勇气和努力,就会有好收获。古代有句谚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非常谢谢妈妈那次的用心良苦,让我在上小学后才能勇敢参与才艺秀的表演,人就是要不断的尝试才会进步,至今我还留着当时的猴子装。“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虽然猴子装已经穿不下了,但那一针一线都是妈妈的爱心!每当我打开衣柜看见它时,总是有股暖暖的幸福涌入我心!

幸福的推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