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殿堂

时间:2014-10-13 07:00: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点、快点,终点就在前面了,加油!!!”
接力的最后冲刺,班上的同学奋力的往终点迈进,“哔”,裁判响哨,我们光荣的赢了。
身为队友的我,也与有荣焉,开心了跳了起来,但快乐的背后,到底有谁知道我们的默默付出,历经了多少辛苦的练习。
为了这场比赛,每节下课和每天的早自修时间都在操场上跑来跑去,累的要命,不知道流了多少血汗。
但看到大家为了拼冠军而认真练习的态度,每个人都只能咬着牙继续练习,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的埋头苦练。
就这样的辛勤的练习过了一个月,到了比赛那天,我拼了老命的往前冲,还好没有被追上没有漏气。
到了最后一棒的同学用吃奶的力气往前冲,脸上的五官都纠结在一起了,眼看着距离目标还有20米、10米,进入倒数:“5、4、3、2 、1!”,我们办到了。
那刹那的欢声雷动,我真的很快乐,原来要前往快乐的殿堂要先走过吃苦那段路。

快乐的殿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殿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