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宝贝

时间:2014-10-13 08:58: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爸爸有很多宝贝,只要一有空,他就会对这些宝贝爱不释手。
手机、电脑、电视、钓竿、还有钓鱼用的冰箱,都是他的最爱。就算要睡觉了,爸爸还是依依不舍的抱着手机不放。
不要小看我爸哦!他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钓鱼高手,所有需要常常保养他的钓具,每次爸爸在擦拭他心爱的鱼竿,就会叫我们离开。因为,他怕钓竿上的钩子刺到我们,如果我们偷摸,他就会很不高兴的瞪着,下一分钟大概就会开骂了,我跟妹妹就会逃走。
爸爸还是一个电视迷,电视也是他的宝贝,每次只要一回到家都会看到爸爸在看电视。
爸爸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宝贝,就是“家人”,他当然也很宝贝我了。

爸爸的宝贝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