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8:1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爸爸身高一米七二,不胖不瘦。乌黑发亮的头发向后梳着,一丝不乱。大大的脑门里装着很多有趣的故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显得很有精神,有时还会流露儿童般的天真的神色来。又高又直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漂亮的嘴巴,妈妈经常开玩笑地说:“你的嘴巴,应该长在美女的脸上,因为太适合画口红了。”爸爸每天都用刮胡刀刮胡子,把腮帮和下巴刮得青青的,更显出一副男子汉的气概。
爸爸平时穿着比较随便,上班经常穿着蓝灰色的工作服,只有节假日时,才穿上一件浅灰色西装,并配上暗花领带,这时看上去,爸爸一派学者风度,英俊洒脱。

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