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笑容

时间:2014-10-13 08:58: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爸爸的每一个微笑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小时候,爸爸会对着妈妈笑,那是爱恋的微笑,而妈妈也会微笑的看着他,那是他们两个幸福的微笑。
如果爸爸跟妈妈吵架之后,他还是会试着面带微笑的看着我们,只不过那微笑让我猜不出他的心思,但我知道他不想让我和弟弟担心罢了,所以他都会说一句:“没事的、没事!”
有时候,他会拿着玩具逗着我玩,看得出来爸爸的微笑是从心深处发出来的慈爱微笑。他会拿着自己刻的木刀对弟弟笑着说:“我们来玩吧!”而那个微笑还有带些稚气,当然只是闹着玩而已!
不管是什么时候微笑,他都是我最亲爱的爸爸。可是我从小到大完全没有看过他哭,也许是他都哭在心里吧!所以他好像也需要别人的安慰,只是我们都不知道而已。

父亲的笑容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