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一起

时间:2014-10-13 08:58:2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喜欢跟家人在一起,虽然我们不是有钱人,但一家人的感情很好,如果能够全家人一起出国旅游,妈妈牵着妹妹,我牵着爸爸,那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所以,我最想跟爸爸一起旅游了,听着爸爸说话,看爸爸开心的笑,我的手紧紧抓着爸爸,我就会觉得好幸福了。
至于我最想为爸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陪爸爸睡觉”,因为爸爸总是孤单的一个人睡,我猜他一定很委屈,都没有人陪着他,万一晚上打雷,或是停电,都没有人保护他,多可怜啊!
所以,我最想陪爸爸睡觉,让他知道他不孤单,有我这个儿子陪着他,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和爸爸一起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