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8:2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爸爸从学校毕业以后,就任职于当地的“红枫糖厂”了。尽忠职守的爸爸,虽然每天工作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总把他累得半死。
精疲力尽的爬回房间后,他也一刻不得闲,忙着帮别人写书法或是刻印章,这些都是我多才多艺的老爸免费送给朋友的好礼物,他总说在书写和篆刻的过程中,可以得到放松和快乐,一扫白天工作忙碌的疲惫和压力。
爸爸很会修机器,只要有机器故障,老爸就出动了,总是弄得一整身的油污,或是一身乌黑。爸爸的主管是个胖子,所以很多的工作都是爸爸主动分担,这么贴心的员工,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啊!
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忙着在糖厂里油漆,炎热的天气,老爸汗流浃背的细心油刷着,斗大的汗珠沁沁的从他的额头冒出来,一下子就满头大汗了,这时他鼻头上的眼镜滑了下来,甚至还滴到了油漆,那样子实在蛮滑稽的。
但是他不疾不徐的把眼镜推了回去,直到整个油漆都完成,才放心的去清洗。我看得眼眶都红了,爸爸真的是好辛苦。
每次看到老爸流着汗忙碌的工作着,我总是充满崇拜的看着他,他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巨人了。

辛苦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