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8: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家都说我很帅,其实,还有一个人,比我还要帅一百倍,那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瘦瘦高高的,是个大帅哥,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鼻梁上戴着一副深度的近视眼镜,可能是他小时候电视看太多了吧!
爸爸赏罚分明,只要我有好的表现,他肯定会大力夸奖我。当然,万一我捣蛋,他也会狠狠的处罚我。
爸爸的球打得很好,不管是什么球,都难不倒他。我很希望自己将来,也能像他一样,是个运动健将。
爸爸的文笔也是一级棒,这也是我很羡慕的一点。只要是爸爸的优点,我都想学起来,希望有一天能跟爸爸比赛,绝不要输给他。
他唯一的不好的地方,就是脾气不太好,如果发生争执的时候,我就不敢轻易发表议论了!
所以,如果他们两个一起火山爆发的时候,那最惨的就是我了!

帅气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