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一起

时间:2014-10-13 08:58: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肚子大大的爸爸最会煮炒饭,也很会烤面包,不过,他常常烤焦就是了。
爸爸的体重76公斤,176公分,脸上最大的特征就是他的胡子,跟关羽一样哦!
爸爸是很多仙人的合体,他有时是酒仙,有时是迷啡仙,有时是吸烟仙,当他做神仙的时候,真的很像神仙一样的快乐。不过,最近他不吸烟了,这样很好,爸爸可以长命百岁,我喜欢。
爸爸在糖厂上班,常常会被机器夹到受伤。还有一次,竟然在宿舍被猫抓到眼睛,还好都缝好了,真是令人担心的爸爸。
爸爸最喜欢下棋,我总是赢不了他,每次都输。我发誓,一定要努力赢过爸爸,这样爸爸就一定会大大的夸奖我。
爸爸假日都会陪着我玩,我们一起打棒球、打羽毛球、一起骑脚踏车去阿婆家,跟爸爸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快乐的了。

和爸爸一起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