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长了一岁

时间:2014-10-13 09:00: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朋友!你知道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是什么?是时间!
每逢新春佳节,老人们就会说:还是年轻人过年,过一年就长一岁。长一岁就多知道好些知识与道理。是啊,我又长了一岁。知道了些什么呢?我不禁扪心自问起来——  
我长了一岁,我知道告别那金色的童年,将跨进少年的队伍中了。哦,告别今天,才知道不该让童年的时光虚度过去。我长了一岁,我知道我不应像过去那样幼稚、无知,不该像童年那样贪玩。我长了一岁,我该探索人究竟怎样生活才最有意义。我知道我掌握的知识太少了,还有更多学不完的东西在等待着我们去学习、探索。
总之,我又长了一岁,虽然我的童年过去了,但我们正进入了人生极可宝贵的少年时期。怎样渡过这美好的时光,这确实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我又长了一岁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