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自由的心

时间:2014-10-13 09:07: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孩子,爸爸妈妈管束我,就连我那个很幼稚的哥哥,都把我看成是他的部下,天天​​管东管西,让我很无奈。
我想每个小孩都不想被别人管吧!我天天跟神明祷告,希望这些管我的人,放我一天假,让我为所欲为,那该有多好?
就在前几天,我突然爆炸了,对着全家人大吼:“你们可不可以别管我?”我的态度很恶劣,口气也很差。一向会马上发脾气的爸妈,这时竟然都不说话了,他们带着哥哥进房间,真的不理我了。
从那一分钟开始,不管我想睡多久,都没人叫我,我睡的天昏地暗,精神变得更差了。没人跟我抢电脑,我为所欲为的玩,直到我眼睛冒着金星,好像快瞎了,才吓得赶快放下电脑。
冰箱里的食物,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把所有的冷饮都喝下去后,我突然感到真的好爽,太过瘾了,谁知道突然肚子痛得不得了,我大叫救命,还是没人理我。
这时妈妈冲过来了,马上跟爸爸抱着我去医院,哥哥在旁边也很焦急,他一直说:“你别吓我们啦!快点好起来,我们还是很想管你的。”
这时我才知道,有人管我,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然我一定会失控,变成一个很糟糕的人。
我愿意被管,只要你不要太凶哦!

向往自由的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