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五个兄弟

时间:2014-10-13 10:28:4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一天,小明因为很晚才回到家,所以一上床就开始呼呼大睡,这时小明的手指开始说起话来。
最大的手指叫大拇哥,它很骄傲,也很自恋;第二是食指,它很爱别人说它很棒;第三是中指,它很自恋也很爱美;第四叫无名指,它很害羞;最后的叫小妞妞。他们为了比较谁的能力最好,而开始争吵……
大拇哥骄傲的说:“大家说到最好或最棒时,都会举起我!”
食指不理不睬的说:“每个人在称赞月亮或花朵时,都会伸出我来说话,所以我才是用处最大的手指。”
中指接着说:“哼!那算什么!我可是最帅、最长的手指,你们想看我的时候,不是都得抬起头吗?”
而无名指有点害羞的说:“所虽然没名字,可是人们总是将最珍贵的结婚戒指套在我身上,我好幸福哦!”
小妞妞不屑的说:“你们都逊掉了!在当人们彼此约定时,总是要靠我来打勾勾呢!”
“啊!”大脑打了一个大呵欠,昏昏欲睡的说:“你们都很了不起,但是没有我,你们可是连站都站不起来呀!”说完又开始睡觉了。
手指们齐声说:“喔!”,便闭上了嘴巴。从此手指们再也不敢争第一了。

五个兄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