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巧克力

时间:2014-10-13 11:00:1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喜欢吃巧克力。
巧克力的原料有可可粉、可可脂、果仁、砂糖、牛奶、水、坚果、鸡蛋.......,而且吃巧克力有助于抗感冒哩!
巧克力的滋味是入口即化、口感柔滑、脆脆的、甜甜的、甜而不腻,有一种幸福的味道。甜美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会成为水桶腰的身材,不过没关系,因为有低脂巧克力!糖与牛奶减半,所以身体较没负担!我特爱跳跳糖巧克力,跳跳糖在嘴中跳舞,轻快的舞步已感染我了我的心情,巧克力是我舒解压力的食物。<
巧克力是我最喜欢的甜点。

巧克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