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议论文 >

散步的心情

时间:2014-10-13 11:11:3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家都说散步有益健康,但是,有时候散步还是会发生一些小问题,尤其是运气不好时,就很容易散步出问题来。
本人我,就遇到了类似这种事情。那天放学后,正好端端的散步着,悠哉的走回培训,恰巧遇到了冯老师,我兴高采烈的跟她说了一声:“嗨”,哪里知却“碰”的一声,撞到了一台白色轿车,还好那辆车还蛮坚固的,没被我撞凹,散步真的要眼观四方、耳听八方,免得东撞西撞的。
什么样的散步最让我动容呢?那就是看见满头银发的爷爷奶奶手牵手散步在公园里,那种互相扶持的深情,是最美丽的散步。
情人们的散步也很甜蜜,卿卿我我的耳语着,虽然有些肉麻,但也是爱情的象征。
随时都有想散步的心情,很放松、很惬意,虽然我只是一个人而已。

散步的心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