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高个子的我

时间:2014-10-13 07:08:2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当个高个子,有很多形容词,什么“出类拔萃”、“鹤立鸡群”、“高人一等”,其实,身为一个高个子,我觉得最大的好处,就是高处的空气新鲜,我肺活量好得很呢!
从小我就高,小学六年级就一百八十公分了,很多绰号:巨人、史瑞克、长腿,一直都跟着我,甩也甩不掉。
长得这么高,是基因突变?还是吃好、喝好、营养好,就拼命往上窜高了。虽然这也由不得我,不过每次只要在大众场合出现,总是会出现:“喔~你好高喔!几公分阿?”或者是:“这么高,而且才初二!”令我觉得有点太客套了,反而让我觉得很做作,甚至有恶毒派人士会酸我:“长个子不长脑?身高一百八有什么用?心理年龄只有三岁,悲哀哦!”听的我直冒烟,长高碍着你了吗?
最令我翻脸的是,每次去喝喜酒的时候,一堆无聊的亲友,就会叫我站起来给他们看我有多高。万一我摆臭脸,回家铁定被骂,拜托,我是来这里吃免费的,你一直叫我站起来,我没吃饱,你要付我钱吗?
然后有些自以为自己知识很丰富的人,我功课写很慢是又会怎么样,手长脚长动作就一定要很快吗?难不成连这种神经比较长,讯息传递比较慢的道理吗?还有,谁规定高个子就要当林书豪,不会打篮球十恶不赦吗?跑步慢始祖上蒙羞吗?高个子真命苦。
当我正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我只能说:“各位比我矮的人,不要太羡慕我,我也有我的苦衷啊!”

高个子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高个子的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