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最想感谢的人

时间:2014-10-13 07:11: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凤凰花开的日子就到了,这也代表我初中三年级的时光也将随着时间的消逝而划上句点。在这剩下三个多月的日子里,希望能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珍惜所剩余的中学时光,好好回味学校里每个角落属于我们的共“童”的回忆。
  虽然平时照顾我的朋友非常的多,但是对我来说,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林佳佳”了吧!自我初一年级开始,每每在我遇到困难时,她总会挺身而出的帮助我,即使一开始我们的互不相识。她的热情如太阳般的温暖融化了我那最底层若如冰雪一般冷漠的心,若我没有跟佳佳在同一班,我也不会了解她的体贴包容及善解人意的心。我非常感谢佳佳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祝福她毕业后能碰到许多美好的事,希望她长大成人后不要忘了我这一位“好同学”。
  除此之外,我也非常感谢教导我的林正老师,虽然他有时“爱生气”,但却是教导大家走向正确之路的老师,也是尽心尽力指导我功课的老师,辛苦您了!感谢林老师努力、辛苦的照顾我们,督导我们,也祝福您永远是十八岁的年轻导师。
  除了老师和佳佳,我也非常感谢陪我度过中学时光的全班同学,即使未来分离了,只要挂念彼此的心还在,就永远不会忘记之前的相处时光,而我也祝福他们以后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可以平安顺利,希望未来再相逢时,可以一起畅谈这些属于我们的快乐回忆。

最想感谢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想感谢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