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的幸福青鸟

时间:2014-10-13 07:11: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只小青鸟,每天都到很多地方找我的青鸟伙伴,他们对我都很好,让我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满幸福。
我飞到一个叫做「家」的地方,有妈妈当我的守护神,无时不刻的照顾我,看见她,我的心就安定了。
我的爸爸像个神仙,保护我们全家,他对我的疼爱,就像一个大富翁的财富,永远都够我用。
我的奶奶就怕我吃不胖,只要我想吃什么、想喝什么,她都会买给我吃。
我接著飞到冯老师的家,我乖乖的写作文、弹钢琴,她会慢慢的教我,还会鼓励我,去她家最快乐了。
我还要飞到学校去,那里有我的同学和老师,他们跟著我一起读书,一起学习。我是个快乐的学生。
我就是这么快乐的幸福小青鸟,我要继续飞,跟著我一起来吧!

我的幸福青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幸福青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