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的最爱

时间:2014-10-13 07:11: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最爱是大海,每当我难过时,他总会陪着我,跟我一起度过难关。
  我的最爱是糖果,每当我吃一颗糖果,糖果的香味,就弥漫在我的嘴里,它散发出的香味真迷人!
  我最爱骑着脚踏车,每当我迎着风骑脚踏车,一阵微风袭来,犹如那温柔的棉花抚摸着我的身体,令我陶醉不已!
  我最爱照片,每当我看着照片,就令我回想起以前的快乐回忆,令我回味无穷。
  我最喜欢的事物令我的生活充满无限乐趣,每当我在做这些事时,总使我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的最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最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