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城门

时间:2014-10-13 07:34: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无情的炮弹眼看就要逼近,城门,就像一个英勇的父亲,毫无畏惧的张开双闭,勇敢的接受那来自敌人的摧残,它会倒下,它会被重建,它斑剥,它依旧存在着。城门诉说着历史故事,也诉说着岁月的流失。
现在我们能看到的城门,仅仅只是四面的孤墙,破旧、又若不禁风的矗立在城市的中心或一个角落,它象是一个不会说话的景观或地标,却拥有所有过去的记忆,周围越盖越密集的高楼大厦,几乎快要把它淹没,它依旧默默的守护着这个城市,守护着过往的岁月。
入夜之后,城门尽责的释放出照明的灯火,是一种装扮,也是一种陪伴,路过的车子和行人,有了像灯塔一般的安定,那淡淡的光线,有淡淡的忧伤,也有着淡淡的无奈,城门会一直守护下去,不会退休。
城门,就像城市的老爷爷,只是它都不说话,你经过的时候,给它一个关爱的眼神,城门有知,或许也会欣慰不已。
最美丽的城门,走过数百数千年,无怨无悔的继续守护,这份美丽,你看见了吗?

美丽的城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城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