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的纽约

时间:2014-10-13 07:34:4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暑假中,我们全家为了看那比北京更繁荣的地方,所以走访了一趟美国兴盛贸易的纽约市,亲身体验不同国家都市的乐趣和心情,真是无比的高兴,天气虽然酷热,但因为有微风相随,并不觉得炎热。
纽约是一个非常繁荣的都市,只见高楼大厦林立于街头巷尾,看得我目不暇给、大开眼界呢!假如你是一个个爱钱的生意人,那么你应该来这里做生意,假如你是一 位美丽动人的贵夫人那么你们应该来逛逛这里的时代广场,假如你是很喜欢休闲的人不妨来看看这里的中央公园喔!在这个都市不只可以看到许多商店还可以看到许 许多多当红的街头艺人呢!
旅游的最后三天,我和家人去回味一下中央公园,我看到有人在听音乐或聊天、或玩飞盘、或踢足球,耳朵里还不时传来阵阵的加油声呢!回到饭店,我和弟弟早已疲惫不堪,累倒在沙发上睡着了,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和弟弟背到床上。
到了要上飞机返回的时候,我对妈妈说:“这个假期是我收获最丰富的假期呢!”我和妈妈不禁的笑了起来,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我怀念不已的家园,踏上 了我国的土地感觉上还真不错,我感受到了异国的多样风貌也感受到回到原来的土地上的滋味了。这种心情我一生也不会忘记的呢!

繁荣的纽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繁荣的纽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