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

时间:2014-10-13 07:34:4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来自哪里里呢?我走出家门,置身在一个美丽的花园,啊!我来自花园,一个我从小就在这里成长的花园。
每天爸爸都会提醒大家:“记得要浇水哦!它们是我们的花,是我们的草,所以我们要好好照顾它们,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不理它们,万一它们死翘翘就惨了。”
除了家门口的这个花园,我还偷偷地发现了一个秘密花园,骑脚踏车没几分钟就会到达,这是一个没人住的空屋,我把草地整理了一番,把外婆的花搬了好多过去,本来很荒凉的空地,现在变得好漂亮。
奶奶也有一个花园,那是她种菜的宝地,常常可以吃到奶奶亲手种的青菜,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来自花园,将来如果我自己有了家,门前一定也要有花园,我要让我的小孩也来自花园。

美丽的花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花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