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光荣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9:50:5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掌声是种能量,是种鼓励。每个人都渴望得到掌声,而那掌声的背后,是需要许多汗水,许多努力,才能感受到。我们也要懂得给别人掌声,对别人的付出给予鼓励;给予掌声是要发自于内心,因为真诚的掌声,便能让人追寻更远大的目标。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办音乐会,全校所有的班级都为了这场音乐会而努力,我们班也不例外。全班费尽心思练直笛,把指法、动作一练再练,几乎每堂课都不停地吹直笛,因为我们想在这个年级中荣获第一名,想要得到自己努力而获得的掌声!我每天回到家,就埋头地一直苦练直笛;老师回到家,就一直苦练指挥。全班同学团结一致,让我们培养出默契,让我们气势越来越高涨,并练到将直笛、舞蹈、歌声、指挥合一的境界。
比赛终于到了!我们信心满满地站上舞台,并以最严谨的态度来表演。在当下,我觉得我不是在比赛,而是在享受音乐。表演完后,我们面带微笑地走下台,欣赏其他班级的精彩演出。终于,要公布名次了,司仪从第三名开始念,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两手直冒冷汗;当宣布第一名时,全场非常安静,当我听到是我们五年级一班时,彷彿有一股暖流穿越了我的心,此时我热泪盈眶,全班又叫又跳,怎样也无法掩饰愉悦的心情!全场如雷的掌声,打入我的心,因为这是以汗水换来的掌声,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掌声是多么令我感动,多么令我兴奋!
台上几分钟的表演,却是在台下努力很久的成果。得到掌声的人,都有坚强的毅力,都忍受着许多失败与挫折,他们都克服逆境。我们要向自己挑战,让自己一次次的进步,才能得到光荣的掌声。

光荣的掌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