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悄悄话

时间:2014-10-13 09:55: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非常喜欢看科幻动画片。可爸爸妈妈却反对我看,说这是白白浪费时间。一到我看动画片的时候,爸爸就说:“你不能少看点儿这些没用的电视吗?”妈妈也说:“有这时间,你不会看点儿正经书吗?”可是我慢慢地通过科幻动画片开阔了视野,比如从《太空学校》里,我知道了宇宙当中还有“黑洞”这种神秘的现象。还有像什么“白恶纪”、“休罗纪”、“三叠纪”,这些词我都是从科幻片里学到的。有些知识,连当大学老师的.爸爸都说不清楚。我发现看这些大人认为没有用的科片并不是浪费时间。我要把这个发现讲给爸爸妈妈听。

悄悄话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