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最幸福的事情

时间:2014-10-13 09:58: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每天晚上,只要爸爸说他第二天要去神农架,我们就会到一楼去准备背包,那也表示明天要早起了。
隔天一大早我和弟弟很早就起床,开始热烈的讨论神农架的美丽和好玩的景点。
一开始,爸爸一定要先去学校办理公事,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时间了,去“奋起湖”吃便当和买爱玉子回家洗,我们也很喜欢那里的桧木油。
告诉你!我每个暑假都是在神农架避暑,我应该是去神农架最多次的小孩了。在神农架充满了高大的树木,背着背包走在森林里,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最幸福的事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