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种菜乐

时间:2014-10-13 09:58: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种菜了,我们这组种的是空心菜,余老师跟我们种青菜的组员说:“空心菜的种皮较硬所以要泡在水里一天。”第二天我们才把种子种下去。
  种菜的期间,我和同学抢着要帮菜浇水,空心菜一天一天的成长,就好像父母把我们养大,而青菜长得不好,就像是我们生病,父母用心的照顾我们一样,所以空心菜就像一个小孩,我们就是它的父母,所以我要好好的照顾它,照顾了一阵,我慢慢的觉得我和它变成超级好朋友了。
  这次的种菜活动,让我深深的体验到农夫种菜是多么辛苦,而这次的活动也让我领悟到要种出漂亮又健康的菜真是不容易!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每一碗饭、一道菜。
  在种菜的期间,令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每当我的心情不好时,总觉得一看到它时,就会感觉心里很轻松,而所有的事都好像已经抛到了九霄云外一样,我觉得种菜很有趣,希望有机会可以再种植蔬菜。

种菜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