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练钢琴

时间:2014-10-13 09:58: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慢慢的,不要急,来,再来一次!”练钢琴,是我每个星期的挑战,每一次,我都跟钢琴这个大恶魔对抗,有时候是我赢,有时候是我输,可是,不管我输还是我赢,都有一个人会陪着我,那就是我的钢琴老师。
今天,我又和大恶魔持续对抗着,我输了,我的手不受控制的乱弹一番,“好讨厌,好讨厌,为什么我总是弹不好,为什么弹到最后手都会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弹出来的音乐变得别扭,我到底怎么了?”
一大堆问题一拥而上,思绪乱七八糟,突然,钢琴老师好像看破了我所有的思绪一般,缓缓的吐出:“不要急,深呼吸,再弹一遍。”
我静下心来,做了一个深呼吸,将自己的心情稳定下来,预备,开始,一个音一个乐句,我越弹越有信心,终于,我战胜了恶魔,当我的心蒙上一层阴影时,是老师,带我走了出来,照耀了我的心。

练钢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