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7:4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周休二日,爸爸、妈妈都会选择一天带我到郊外去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无论是山上或海边都有美丽的风景。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沿路,我听到鸟儿吱吱的叫声,像是唱着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我再次来到日月潭,看到绿油油的花草树木,一片山明水秀的风光,令人心旷神怡,坐上缆车,由上往下看,大湖像是一个小水潭,所有事物都变的非常渺小,让我体会到大自然的奥妙。
  当我来到海边观浪时,我看到海浪波涛汹涌拍打在岸边的石头上,听着浪花的声音,彷彿听到一首美妙的音乐,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让我觉得自己已经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我喜欢大自然,因为大自然可以带给我休闲、娱乐,让我生活过得多采多姿,暂时忘掉课业上的压力,心情变得无忧无虑。

我爱大自然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