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之美

时间:2014-10-13 07:37:4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次爸爸提议去武陵农场玩,因为那儿的风景很美,到处充满浓浓的花香,而且爸爸每个星期都会有两天都会去那里工作,所以我们进去通通不用门票。
  去武陵农场的路上,从平地就可以发现许多花花草草在树林边迎接大家,温暖的太阳光照耀大地,所有的植物都活跃了起来,到了半山腰,我便拿照相机拍了一 些照片。山上的空气非常的清凉,所以爸爸把窗户打开,让我们也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那种空气让我觉得非常舒服。最后终于来到武陵农场,从山上看下去,我们看见了平地没有的云海,和美轮美奂的花朵。
  武陵农场人山人海,几乎连一个车位都没有,大家都在等着排队停车,到了中午,有的在吃饭、有的在休息、有的在欣赏风景,大家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喜欢来武陵农场玩,不仅可以呼吸到清凉的空气,也可以看那些美轮美奂的景色,这次的收获真不少。

大自然之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自然之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