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幽默一下

时间:2014-10-13 09:50: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同样一件事,每个人的反应都不同,有些人能够轻轻松松,幽默乐观的态度面对,而有些人则是用悲观悲伤的态度面对。那你的反应呢?你会乐观还是悲观呢?如果你是用乐观及幽默的态度面对,那么恭喜你,你已经知道幽默的重要,如果你是用悲观的态度面对,那现在我就要告诉你拥有幽默感有多么重要。
  当这个场面很尴尬时,就是幽默出动的时机。曾经有一次,当罗斯福还没当上总统之前,家中遭窃,朋友写信安慰他。罗斯福回信说:“谢谢你的来信,我现在心中很平静,因为:第一,窃贼只偷去我的财物,并没有伤害我的生命。第二,窃贼只偷走部分东西,而非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不是我。”还有一次,林肯与竞选对手道格拉斯进行辩论。道格拉斯辩称林肯说一套做一套,是个双面人。后来,林肯上来说:“刚刚道格拉斯说我有两张脸,大家想想,如果我有另一张脸的话,我还会带着这张脸来见大家吗?”这话引来台下观众哄堂大笑,连道格拉斯本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幽默的机智反应并非只是能言善道,而是一种快乐、成熟的生活态度,掌握了它等于掌握智慧结晶,得到快乐的泉源。

幽默一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