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我喜欢

时间:2014-10-13 09:50:3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种悸动,像巧克力一样,融化在心底那滋味甜甜的,久而不退;又像色铅笔,为我们的生命涂上璀璨的缤纷色彩。如果生命里少了它,那人生就好像失去了色彩。那种感动就是──喜欢。
人生不会重来,也没有彩排,就像坠落的秋叶无法再挂上树梢,酿成的春酒也无法再回到葡萄。所以不要再错过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喜欢身边的一切。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夜晚里的阳台,享受着孤独,抬头仰望星空,把所有的不开心或快乐的心事全都说给天上的繁星听;我喜欢听音乐,品尝它歌词里的意境,偶尔跟着它唱几句,想像自己就是那位明日之星;我喜欢看小说,沉浸在那幻想世界里,跟着那些故事中的人物翱翔在他们的世界,我还会把美好的字句收藏进我脑海中,看完还会意犹未尽,重新看一遍我最喜欢的段落,反复回味着那感动。
我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刻,因为他们能替我带来快乐,能丰富我的每一天,点缀着我生命的色彩,伤心难过时,跟他们聊天能洗涤我的心灵,疗癒我的伤口。
你爱上自己,这个世界就会毫无保留的爱上你,因为有爱有喜欢才能够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喜欢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